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研究室参加2019年北京市党建研究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05-2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5月20日-24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全市党建研究专题培训班,研究室韩晓燕,张艳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研究能力。培训的对象为北京市各区县、各系统党建研究会的同志。培训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分组探讨、视频教学、学员讲堂等不同形式。在专题报告环节,专家们为学员们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怎样做好调查研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吹哨报到”改革的探索与思考等专题报告。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实地调研了北汽福田的党建工作。在学员讲堂环节,学员代表分享了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决策参阅类报告的心得体会。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授课专家的讲授既理论水平高又接地气,大家收获满满。研究室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北京市党建研究会及相关单位的联系与交流,逐步拓展工作局面,提升研究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